真的決定要矯正了

這個決定....決定了二年

終於在七月中有了行動,但延至現在才上牙套

是因為之前被當凱子她娘,差點就被海削了一大筆

在上一家矯正診所拖延了一下子,再經由同事的介紹,轉至dr.謝的診所

嗯~這個費用可是差了一倍之多,上一家12萬,這一家才6萬

這一家唯一的缺點....dr.謝愛講冷笑話...常常讓我凍在診療椅上

為了這次的矯正,我在一個半月內拔掉了六顆牙

二顆智齒,四顆為了讓出空間而須拔除的牙.....姐姐都問我.."會不會拔上癮呀?"

拔牙真的很可怕...好在有金色摩天輪陪伴我,我才能渡過難關...

今天,拔牙的療程結束,下星期二要上橡皮筋,聽說那才是痛苦的開始

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