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關於戴牙套的心路歷程
===========================================

戴牙套的日子,算一算也有四個月了

其實,對我這個牙套達人來說

它並沒有為我帶來太大的困擾

每個月調整一次,調整後是最痛苦的

因為總需要一段適應期,但大都不超過四天的期限

吃了四天流質的食物,待我適應後,什麼豬腳,什麼麻糬的

我照吃不誤,為了不讓自己消瘦,我可是拚了老命

只要吞的下去的都吃

不過,一個月後,又到了回診的時間

醫生只能看著變形的鐵絲搖搖頭

醫生曾經很無奈的跟我說..

妳要不要二星期回診一次,不然這樣變形恐怕矯正的療程會拉長喔!

我也只能很無奈的回答,我會盡量克制自己的!

這星期五又得回診

剛才照照鏡子...慘!又變形了...

等等!

雖然我自稱牙套達人

但是有樣東西..."芭樂",我仍不敢嘗試

這東西真的太硬了,有人說..."可以切成丁丫!"

但是放進嘴裡時,會塞牙縫,還是種困擾

切太大塊,一咬,鐵絲馬上變形

用吞的,這東西有菱有角的~~用吞的可能會割傷我的食道吧!

偏偏我又很愛吃芭樂,

現在只能看著甘草芭樂的招牌搖頭飲恨

我發誓,一缷下牙套的那一天

一定要買一大包甘草芭樂來狂吃!
.......................................................................

至於飯後的刷牙,我也養成了這個好習慣

平時在公司,不只二餐飯後,就連食用小點心後,我也刷

出外時,若有洗手間我還是會刷牙,己經習慣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若是克難到連洗手間都沒有

就用我萬能的舌頭和指頭,巡視一下牙齒

至少不要讓食物卡在矯正器上,維持一下美觀

只是事後的清潔就得謹慎些
================================================

這樣看起來,我算是樂觀的牙套妹

能很快的適應牙套帶來的不便

其實,只要想到二年後,將擁有一口美齒

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