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在一起也一年多了

如今已確定將被拆散

心裡有萬般的不捨

畢竟也相處這麼久,很有感情

這一年半載中,他為我帶來了喜怒哀樂

人生的很多第一次他陪我渡過

在他踏入我人生的那一刻

我也早已知道,他終將離去

但隨著時間慢慢的接近

心情越忐忑,

在他進入我的生命時

為我帶來了一陣陣的痛楚

在他要離去時,也將會是一段刻骨銘心的痛

我等待著,等待著這個痛苦

在他離去後,我也將再展開另一段人生旅程

真的很感謝他,

因為有他,我可以改頭換面

因為有他,我得已重生

就是他.........我的牙套

醫生說,預計五月拆牙套

有前輩已經跟我警告了,拆牙套很痛

因為要用機械把樹脂刮掉

醫生得花點功夫

裝牙套時,很痛,沒人陪我去....自己一路痛回家

拆牙套時,我指名阿胖一定要陪我去,很痛,但有他陪我

之後,要帶我一同去享受美食....大啃烤玉米....吃咖哩...大口大口的啃雞腿

然後再來享受無障礙的熱吻!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