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呵!我終於拔下牙套

在拔的過程中,我一直起雞母皮

因為要磨掉原本黏在牙齒上的矯正器

那聲音和保麗龍的聲音有的比

拆牙套不可怕,可怕的是那聲音...

結果我在椅子上受苦

那個阿胖竟坐在候診室看漫畫

真不曉得他來幹嘛的!

拔完後很不習慣,突然少了束縛

都不知道要怎麼咬合

卡卡滋滋的試好幾次,才慢慢找回感覺

歷經90分鐘的缷下手術

肚子也餓了,和阿胖跑去"麻葉"吃飯

故意幫他點香酥雞腿飯

因為~我!要!啃!雞!腿!

我可以啃雞腿了.....
吃完東西也不用剔牙
也不會有蔬菜繞著矯正器跑<尤其是空心菜>

我~終~於~拔~牙~套~

終於拔牙套了!
終於拔牙套了!終於拔牙套了!
終於拔牙套了!
終於拔牙套了!
終於拔牙套了!
終於拔牙套了!
終於拔牙套了!
終於拔牙套了!
終於拔牙套了!
終於拔牙套了!
終於拔牙套了!
終於拔牙套了!
終於拔牙套了!
終於拔牙套了!
終於拔牙套了!
終於拔牙套了!
終於拔牙套了!


有沒有感受到我的喜悅!


<阿胖說,這張像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