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ao0001.JPG 

我和消化餅最近變的很要好

都是因為精x科技...............

只做二個月,沒拿到錢就算了

竟然要花上一大筆醫藥費

這二個月每天處在精神耗弱的情況,擔心經理不時的大吼

還有工作壓力再加上晚上十點以後的晚餐,害我的胃宣告罷工

自那時開始,我不再有餓的感覺,只剩胃痛

不是普通的痛,是絞痛是灼熱的感覺

若沒有馬上塞食物,會痛到想在地上打滾

記得那時駐點在荒郊野外的台中港務局,加班到晚上七點

有時要回公司報告進度,真正回到家能吃晚餐的時間是十點

所以如果我忘了帶點心,一定得麻煩在大甲工作的同事送食物

不然應該直接送往梧棲童綜合

十二月離職後,開始治療胃病

根據醫生的說法得持續治療一年的時間

並且不能再有加害胃的行為出現才有可能康復

現在只好一胃痛,馬上將隨身的消化餅往嘴裡塞......

精x科技,你讓我回憶太深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