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懷念以前寫部落格的感覺

順便也想將結婚的過程做個簡單的記錄........

話說"結婚"這件事我說了好幾年

這當中經歷了太多波折,這些事就不用再多提也不需要記錄

因為已深深的刻在心裡

結婚的記錄 就先從拍婚紗說起吧!

一校(已修).jpg  

這是2011.04的事~~

整個拍照的風格是沒什麼太特別

但造型和婚紗就很另人ㄜ落

最另我自豪的事~某客戶竟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在網站上看到我的婚紗

直直稱讚...他可是留日的設計師,品味很好的咧!我快飛上天

不過,和所有已婚人士一樣的情況

現在婚紗照除了電子檔之外,其他的相本都在衣櫥最頂端

1001024-喜帖設計確認稿(2).jpg

↑↑↑↑↑↑↑↑↑↑↑↑↑↑↑↑↑↑↑↑↑↑↑↑↑↑↑↑↑↑↑↑↑↑↑↑↑↑↑↑↑↑

這是我們的喜帖

本來應該由凱特姐製作的,不過她真的太忙了

我也不敢麻煩她,委由客戶幫忙...

也有不錯的效果

喜餅......我不喜歡落於俗套

和大家一樣用什麼伊x貝x,或郭x益..亦或者是x帽子(這個是買不起)

所以我一開始西式就是設定手工餅乾

中式是在阿嬤的建議下用了宜蘭名產奕順軒的大餅

我自己是沒吃到啦!但接到不少朋友的電話,每個都說讚!!

就是它↓↓↓↓↓↓↓↓↓↓↓↓↓↓↓↓↓↓↓

  Desktop.jpg    

整個外觀和喜帖相呼應,都是走客家花色

上層是西式手工餅乾,下層放上大餅

感謝磨豆坊的大姐,一直都很熱心的幫忙

結婚當天,磨豆坊大哥還怕宅配的時間拿不定

自己開車送上台北

聽到這個消息時都快落淚

婚禮場地的選擇

因為結婚日期改了又改,再加上去年是百年結婚潮

餐廳非常難訂,所以在最後確定是12/3時,直接和公公說

就"上海銀鳳樓"吧!在板橋的風評不錯但更重要的點是

老闆是公公的朋友價錢比較好談

所以當天朋友可能會覺得場地不是很好~音響設備不是很好

不過東西好吃,新娘漂亮,你們的眼睛嘴巴我都顧到了

耳朵我就放棄吧!

結婚當天的白紗....

早在八月初就將白紗選好,而且還是我夢想中的蕾絲白紗

九月初和婚紗公司門市說結婚日期更改時

就很擔心選定的白紗被訂走了,

好在門市小鳳一直幫我注意,而且在九月初的電話中有隱約提到

我擔心夢幻白紗沒有長裙擺,長輩們會有意見,有考慮要換上我的第二選擇

想不到,宴客前一天去試婚紗時,看到他們特地為我縫上的裙擺,怎麼這麼細心呀!

又是第二個落淚點

婚禮照片.jpg  

在籌備過程中,我和阿胖都沒有大爭吵

我記得只有在要公證或直接註冊這件事上有意見

原本已決定公證結婚,但是看到公證禮堂小的寒酸且缺少了隆重感

後來我只好軟化,採簡單的註冊就好....

感謝公公在註冊後還安排了小小的宴客,雖然只有註冊,但也讓這天顯得有些不同

終於讓簡單的結婚登記也有一點值得回憶的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