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了六年

對於這樣的環境感到厭煩

但這次不是工作內容

而是"人"

總是愛比較,總是愛批評別人

總是誇大一些事實

總是等著看別人的笑話

從前沈浸於其中時,根本不知道有什麼不對的

現在,我跳開來了

我不再將一切的注意力放至於此

開始知道

這樣是不對的

還有比這些更有意義的事可做 

雖然工作有時輕鬆

輕鬆到沒事可做

之前就是做這些自以為很有趣的事

但是,我知道了

這些是傷人又傷已的,傷了自己的口德

現在,我常坐在位子上

聽著同事們仍繼續閒言閒語

一切就像風一樣,吹過我的耳邊

但他們仍像之前一樣

希望我能表達什麼意見

我笑笑著說:抱歉!我剛才沒仔細聽,可以再說一次嗎?

通常,他們就放棄,繼續他們原有的話題

我真的不想再聽到這些話了

真的很無意義

哪天,你也會被別人批評,也會聽到關於你的閒言閒語

心裡會是做何感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