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
你們知道嗎?
我一直把你們當成弟弟或妹妹在照顧

雖然你們來到這裡
就是希望課業上能有所進步
但是,那是老師們的責任
對我來說
我的責任是將你們行為端正
所以我一直很注意你們的一些小動作
一直在觀察你們的言行舉止
擔心你們走偏了

今天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感到痛心
這真的好像是自己的孩子做錯事
生氣、難過、懊惱種種複雜的心情交錯著

怎麼,孩子們會這麼做
我說過了,我不在乎財物的失去
那東西再賺就有 
但是
我是擔心,今天不將這孩子找出來
告訴他這樣是錯的
明天,將來,一輩子
可能就會走上錯路了
我一定要告訴他,這樣是不對的
一定要讓他有個狠狠的教訓
讓他知道
絕對不能再犯這樣的錯
不能再做出不法的行為
今天會偷
明天會搶
將來會怎樣呢?

真的真的真的...很難過這樣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