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都要回頭看才會看得清

所以,我知道現在和你們說再多都沒用

一定得等到你們長大的那天

等到你們覺醒的那天

才會想起我和你們說過的每一句話

從前,我也和你們一樣

都不屑師長們所說的話

總覺得,我才不會像你們一樣咧!

深信著"學生就是要快快樂樂成長"

但是現在的我,真的很後悔

在最自由自在的時候不唸書,最無憂無慮時不上進

這些,現在的你們都不會懂得

即將學測了

我比你們還緊張

看著漫不經心的你們,我很慌

但是,又不想再給你們壓力

不想再碎碎唸,不想再像個潑婦一樣訓你們

都這個時候了,我怎麼做都沒有用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們

踏上那些我曾經走過的錯路

孩子們,我只希望你們覺醒的時間比我快

不要浪費太多的時間

將會來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